穆勒的手帕

【伪水仙】你可以和我一起搭帐篷吗(1)

*戈洛温X罗伊斯

*OOC,AU,小17依旧是球员,马口是大明星

*脑洞沙雕,文笔极烂,多谢包容,不喜自行返回键咯_(:з」∠)_

*祝阅读愉快

————————————————

大明星马尔科罗伊斯第一次这么后悔自己的决定。

 

忙了大半年,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假期,然后他就决定去野营。对没错,野营。就是到山里去然后扎帐篷住几晚的那种野营。

 

不过是看隔壁邻居刚度假回来带着大包小包并且提着一个大帐篷他就心动了。

 

“嘿,我觉得我可以出去野营,望您批准。”他当晚打开视频通话和自己的助理说道。

 

“啊?”许尔勒抱着枕头并没有把头抬起来,并且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可罗伊斯并没有介意,他知道同样辛苦了半年的对方也很累。

 

“我说我想去野营。在野外,扎帐篷,生火做饭的那种。”

 

视频界面中的人这才稍稍动了动。“不行。”完全在他意料之中。

 

“第一,你爬不动山;第二,山里很危险;第三,你搭不来帐篷;第四,你不会生火做饭。我相信你这个生活白痴活不过一个晚上。”许尔勒可算翻了个身并且勉强睁开他的蓝眼睛。

 

“我可以看一晚上荒野求生?或者教你搭帐篷,做饭的视频,还有,我在健身房里不是白练的……”视频那头的人不紧不慢地打断了他,“但是,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听从我的意见的。”

 

罗伊斯于是非常欠打地笑了起来,“那野营的地点,时间,用具全部都交给你了!我的好兄弟。”

 

“我在休假!马尔科!我也在休假!”许尔勒气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原本半眯着的眼睛瞪得老大。

 

“那我自己来也可以啊,可是我担心我一不小心选了有熊的山,或某个野营圣地被大家认出来,或者挑了一个我永远也撑不起来的帐篷,忘记带食物饿死在山里。”罗伊斯若有所思地顿了顿,“好像个个听着都是头条。”

 

许尔勒气得把手机扔到床的另一边,“你等着我一定要踢你的屁.股!”

 

然后他就得到了这次野营的机会。许尔勒帮他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全部塞进车的后备箱,临走前也兑现诺言毫不客气地踹了自己的屁股一脚。但是当时的罗伊斯根本不在乎屁.股有多疼,他非常兴奋地开着车就出门了。

 

然后现在的他有一点点后悔。按着导航沿着弯弯曲曲的公路开了几个钟头,把车停好,然后东西太多不得不又分两次搬运东西之后,罗伊斯觉得自己没什么力气了,他这时候才想起来,虽然平时有健身,但上次健身是一个月前了。

 

打电话问问安德烈怎么办?罗伊斯掏出手机看了看。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能没信号?

 

现在马尔科突然觉得自己的屁股有点疼了。

 

 

 

 

当亚历山大·戈洛温在一个普通的小山丘上跋涉了一会就迷失了方向之后,他真的很后悔当初听了爸妈的鬼话说要自己出国玩几天,来这什么德意志联邦共和国。

 

当然,他更后悔的就是要来爬山这件事。爬山就算了,他当初和队友打赌还硬要选这条奇奇怪怪的看着就没什么人走过的山路。这条像是当初隐约被人踩出的路如今又开始长草,路也越来越窄,戈洛温越来越觉得寸步难行。

 

战斗民族再勇猛,也怕迷路。他忍不住在心里感激自己明智地选了一座没有什么危险动物的山。不过,不巧的是,这座山也没什么游人。

 

戈洛温气呼呼地想当初还不如去西班牙,或者英国之类的,现在的西班牙应该是大夏天了吧,而且还可以有海鲜吃。

 

之前他信心满满太过沉迷于爬山,没有在乎时间,等他迷了路他才慌里慌张地抬头看看,太阳已经西沉,看着为时不早,赶忙掏出手机看看,不幸真的为时不早。

 

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开始是有这个自信当天返回的,但是他没有这个自信他不会迷路,正如眼下,这里是半山腰?还是山顶?还是他根本没爬多高?

 

他还没来得及尝过德国啤酒呢,他真的不想被困在这里。

 

不过,他好像也没陷入绝境。他听见了不远处有车声,认真听听好像还在路边熄火了。不管怎样,这是个寻求帮助的机会,戈洛温坚定地改道向传来车声的方向走去。

 

他并不担心自己会被别人认出来,毕竟这里是德国,而且自己还没混出什么大名堂呢,他在这里不会是一个大新闻,没有德国人会好奇自己在这里经历了什么。能遇到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人就好。不是德国人也没关系!

 

 

 

 

 

 

 

戈洛温喘着粗气拨开最后几根树枝,从刚才听见丛林的那头有汽车刹车的声音他就决定改道向汽车的方向前进。也许可以让他带我回城里,都这个年代了大家应该都还蛮乐于助人的吧?他一边想着一边继续用劲扯开眼前的几根树枝。

 

刚把身体探出林子,还来不及惊喜眼前不仅一片空地,还有个男人站在一堆行李中发呆,俄罗斯青年终于被一根树枝绊倒,脚底一滑,跌坐在地上。好,他亚历山大戈洛温,正值大好青春的战斗民族并且好歹是个职业运动员的青年,现在身上没几处干净,迷了路,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某座山上的不知何处,是不是有点惨?

 

而马尔科罗伊斯也不再站着发呆,毕竟从树丛里摔出的那个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说实话他有点紧张,因为他没有想过会遇上别的人,而且万一认识他呢?自己知名度不算很高,但也绝对不能算低。

 

他看着对方有些狼狈的样子有一丝怜悯,男孩叹了口气爬起来拍了拍衣服,然后有点紧张又有点友好地看向自己。好的,不会那么糟的,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心生怜悯的罗伊斯想。被认出来了大不了就是一个签名,一个合照,更多一点的话,一个拥抱?

 

“需要帮助吗?”罗伊斯问道,虽然相比眼下很累并且太阳就要下山还没有搭起帐篷的自己他觉得自己更需要帮助。

 

大致听懂了“帮助”这个词,多亏了来的路上用软件粗略地学过一些德语基本用语,揣测到对方又帮助之意的戈洛温顿时开心起来,放下心中的紧张和纠结,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半吊子英文大大方方地说道:“我是俄罗斯人,我迷路了,想回城里。”

 

没想到对方用更蹩脚的英文回应他说:“What?”

 

在对方极尽耐心细细和自己解释清楚他是谁要干什么之后,罗伊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一方面他很开心对方好像并不认识自己,这让他可以更自在地过这个假期,另一方面他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就敲着他脑袋让他学英语的许尔勒,然后又开始思考从现在开始学习英语成功的可能性。

 

然后他又想到,如果现在驱车送这位俄罗斯小年轻回到城里,回到山里就肯定是晚上了,老妈子许尔勒肯定又不会放他出家门半步,并且劝说他不要再去。他很想帮助这位男孩,却又不想半年才有一次的假期泡汤。

 

“你会搭帐篷吗?”罗伊斯友好地看着对方。

 

“啊?”戈洛温一脸疑惑地看着对方。

 

“你要和我一起野营吗?我有地方住。”罗伊斯伸手指向了一边的帐篷。

——————TBC——————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月更作者的回归!被圈里的小天使们不停催更的结果居然是重开一文我也没有想到……
今天的我依旧没想好用什么语言交流,大噶就当是用蹩脚的英文叭。
这篇文章我已经想好结尾啦!中间就看造化啦!(闭嘴)以及我没忍住还是对年下攻这个设定动手了_(:з」∠)_
这里手帕欢迎勾搭!
那,那个(´•ω•`)欢,欢迎小红心(闭嘴)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