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的手帕

【迪格】得偿所愿(2)

*迪巴拉x格列兹曼

*AU,OOC

*脑洞沙雕,文笔极烂,多谢包涵,不喜自行返回键谢谢_(:з」∠)_

*祝阅读愉快!

————————————————

博格巴拿着自己的手机坐在早餐桌前笑的直不起腰来,没错,就是用他最标准最终所周知的毫不做作的张嘴大笑。

 

电话的那头,他的高中好友正在用满带难以置信的语气和自己讲述他昨晚的经历。

 

“你说他在酒吧里搭讪你,然后呢?”从笑声中稍稍缓过来的博格巴咬了一口三明治。

 

“然后我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他就一下子醉过去了!真的,一下子就睡过去了。”电话另一头的迪巴拉正把格列兹曼昨天睡过的床单,被套,枕套一件件剥下来扔进洗衣机里,因为他总觉得自己还能闻到一股酒味。

 

“然后我拖着他找到自己的同学,我的同学也都醉了,然后我问他们怎么办,他们说反正他们不回宿舍,说我把他带回宿舍也没关系,比扔在酒吧安全。”迪巴拉突然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手不自觉地插到腰上质问电话另一头的人,“你人呢?昨天你人呢?我后来拖着他在酒吧里转了好几圈,就是不见你人影!”

 

“我哪都没去啊,只不过吧台太挤,我后来就去角落里坐着了。”博格巴放下三明治大声辩解着。

 

迪巴拉按下了洗衣机的按钮,脑中不自觉地浮现出了自己的黑人好友完美地和酒吧角落的阴影融合在一起的场景。他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脸庞之间洗了个手,突然莫名觉得想原谅对方。

 

“算了继续,然后我就带他回了我宿舍,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应该带他去哪里了。”迪巴拉坐回自己书桌前,“然后他路上睡得死死的,但一到寝室我刚把他放到我床上他就晃悠悠地坐起来了。你知道吗他前一秒还没反应,下一秒就坐起来了!”

 

“不知道不知道。”其实深谙好友属性的博格巴在电话另一头无声地大笑。为了憋笑他用自己黑黑的左手狠狠地抽了一下自己黑黑的右手。

 

“然后他就开始唱we arethe champions!哦对了恭喜你们昨天赢了球赛,他昨天和我说你们赢球了。”“小比赛小比赛。”博格巴敷衍道,比起那场比赛显然好友昨晚的经历更加有趣。

 

“一开始他还就在寝室里转来转去,唱唱歌,摸摸我喝马黛茶的杯子,隔壁同学没来敲门我也就没管他,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开始解说球赛,对,像解说员一样解说球赛,可能解说的你们赢的那场比赛吧。”迪巴拉在心里默默否认了自己在偷偷听对方解说。不过其实他挺有解说天赋的。迪巴拉想着。

 

“哦,那你可能听到了我。”博格巴想起了格列兹曼的助攻和自己的进球。

 

“对,重点来了,他可能情到深处,一下子激动地跳到我床上,然后边叫边跳来跳去的!我的床不高也不矮,但是摔下来还是蛮疼的,我刚想去把他拉下来的时候,他一下子从床上摔到了地上!”迪巴拉心有余悸地喝了口马黛茶,“你知道吗?毫无征兆!”

 

“听起来很疼。”吃完了三明治的博格巴正在打开一瓶牛奶。

 

“其实我的手已经抓住了他的胳膊,不过没用了,他已经摔到地上了。”迪巴拉叹了一口气,“然后他就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了,和在酒吧里的时候一样,要不是他发出了一点鼾声我会以为他摔死了。”

 

“然后我就把他放到我床上去睡觉了,他之后一直都很安静地在睡,然后我就去我室友床上睡了一觉。”迪巴拉起身把被褥在阳台的阳光里摊好顺便拍了拍。

 

“第二天起来我出门买早餐,回来以后看见他醒了。我好心好意问他要不要吃早餐,他居然问,问我……”

 

“问你什么啊?”博格巴听戏听得心情很好。

 

电话一边的迪巴拉突然涨红了脸,抬起头四下看看寝室里没人,低下头用手捂着嘴巴悄声对电话说道:“他居然问我有没有上他。”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就因为他昨天摔得屁股疼吗?”博格巴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而迪巴拉却在阳台的阳光里陷入了沉思,喃喃道:“原来他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问我的……”

 

 

 

 

 

挂了电话的博格巴靠着椅背喝着牛奶,光是回想刚刚的对话他就能笑得肩膀都抖起来。他现在很想看看那个高中好友口中不听对方解释也不给对方解释机会的格列兹曼现在是一副什么表情。

 

就在他刚刚吸入一大口牛奶的时候,他的好友兼队友,格列兹曼“啪”地打开了宿舍门。

 

“你知道吗?我他*昨天居然被人上了!”格列兹曼一拳头砸在他的桌子上,脸上不是挂了莫名其妙被人睡了的哀愁,而是肉眼可见的愤怒。

 

来不及咽下的牛奶终于因为憋不住的笑而喷了出来。

 

“你什么毛病!”还在气头上的格列兹曼狠狠地拍了对方的脑袋。“你昨晚为什么不拦着我!”

 

“你自己昨天和我说你要去和他搭讪的!”博格巴捂着脑袋大声辩解。

 

“那是因为我以为他是女孩子!!”

 

博格巴看着他笑得直打嗝。

 

 

 

 

 

 

格列兹曼窝在被子里一动不动,当然了,这个点,大家都窝在被子里一动不动。

 

当然了,别人是睡着了,而他是失眠了。

 

他缓缓地翻了个身,感觉一种无可救药的尴尬感把他紧紧的压住,让他透不过气来,于是他又慢慢地把头伸出了被子换了口气。

 

他扭头看向对床的好友博格巴,一如往常,那张床上除了一团随着呼吸声均匀地上下鼓动的被子什么也看不见,他极力地想看到对方的头在哪里,可是他的好友就是这样的和黑夜完美契合。

 

平时他可能在心里感慨一下这一幕有多么好笑,然后翻个身就睡觉去了,但是现在看着这位昔日好友他只想把对方从床上拖下来暴.打一顿。

 

他脑子里闪过上午的对话。

 

“谁知道你醉成那样还那么灵活!我一转身你就不见了好吗我也想拦下你啊!”

 

“那你为什么后来不来找我?”

 

“我知道你去找我高中同学了,他人很好的我很放心啊!”

 

“你放心他没上你!真没上你!”求生欲强如博格巴,他抱着脑袋看着已经高高扬起就要打自己的手补充道,“他人我还不清楚吗,他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啊,以他的性格敢动你一根毛我都不信!”

 

“那我的屁股!”格列兹曼恶狠狠地瞪着他。

 

“你昨天在人家寝室里又跳又叫的,从别人床上摔下来还怪得了别人?”说到这里博格巴抬头理直气壮地回瞪了好友一眼。

 

“你胡说!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保罗告诉我的啊。”博格巴笑着挑眉。“我们今天早上通了电话。”

 

“……他……他真没?”

 

“你真的只是发酒疯从他的床上摔了下来,仅此而已,你还要感谢他昨晚收留了你呢。”

 

格列兹曼觉得自己满脸通红,嘴微张着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最后他还是选择在博格巴张嘴大笑的时候扑上去狠狠地揍他。

 

想到这里,黑暗中格里兹曼的嘴角抽动着,他真是觉得好丢人。

 

“要不你自己和他解释清楚?顺便记得感谢人家。”晚些的时候博格巴一边说着一边把对方的联系方式社交账号什么的全部发给他。

 

当时的他一句“不要”然后把手机丢到一边。

 

现在的他慢慢把手伸出被窝,像害怕被人发现一样轻轻地从床头拿起手机然后飞快地把手缩回被窝。

 

黑暗中的手机光照得他的眼睛有些刺痛,但是他还是点开了好友添加。

 

窗外冷杉树间的知更鸟在睡意朦胧地叫着,湿润的空气透过半开的窗户飘进来,微风里充满了香脂的气味。

 

格列兹曼还是失眠了。

————————TBC————————

年更作者来更新啦嘿嘿嘿!

其实很害怕有bug因为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格子的酒品怎么样……如果是的话希望妹子们可以选择性忽略这个bug啊【围笑】

以及我给小迪定的人设我自己看了都想沉默流泪(。

希望这个世界还有我迪格的一席之地QVQ

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小可爱!欢迎捉虫!欢迎大噶鼓动更多小可爱来吸迪格!

这里手帕欢迎勾搭w

那个,那个(´•ω•`)小红心可不可以给,给一下(闭嘴)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