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的手帕

队友都说我没吃药.05

吸狐群接文游戏第五弹,前篇指路↓↓↓

(1) (2) (3) (4)

*OOC!设定大概就是“平行世界里除胡梅尔斯外其他dfb球员的人设都反了过来”

*我文笔极烂,可能文笔会和前几篇存在极大的出入,请大家不要打我,毕竟我只是一个沙雕作者,希望大家不会因为我丧失对这篇文的希望_(:з」∠)_

*祝阅读愉快

————————————————

当然了,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毕竟时昔日队友,胡梅尔斯也没打算真的和他们计较什么,毕竟是自己闯进了另一个时空,队友们也许或多或少变了,但没有变的是他们依旧是队友,依旧团结友爱。

话说自己以前在队里都没有这个关注度呢。躺在床上的胡梅尔斯突然得意了起来。

现在的他虽然是对内重点关注研究对象,但是只要小心点行事,不捅什么大篓子就不会出大问题,毕竟,胡梅尔斯翻了个身,打开手机看着那一行8102看了会,现在的头等大事是回到原来的世界啊。

胡梅尔斯想着又兴奋地打开商城载了个羊头牌的app快乐地玩了起来。




德拉克斯勒一把把从自己房间门口路过的克拉默抓进房间里,“你干什么?”克拉默完全没有什么过激 的反映,而是非常冷静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

“我的机会来了,克里斯。”德拉克斯勒像个虔心祈祷的少女一般双手合十把手放在胸前,眼神里满是向往,“我想了很多天了,我觉得要给马茨献歌一曲。”

“你那位最近有点不太正常的偶像?”克拉默挑了挑眉,“那又关我什么事呢?”

德拉克斯勒一把抓住转身打算走的人,“嘿,作为我的好兄弟,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唱。万一他们听了我的歌声就回忆起了他过去的模样呢?”

克拉默转了转他的绿眼睛,“可以,但唱什么歌由我定。”

“是我的好兄弟!”德拉克斯勒笑着揽过克拉默,不出意料地被打掉了准备揽人的手。“不要这么严肃嘛克里斯!”德拉克斯勒哀嚎着。




刚打完游戏的马茨觉得神清气爽,他很饿,于是他决定去餐厅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然后他刚打开门就看到了两个站在门外的队友。

是德拉克斯勒和克拉默。

哦,该死的!胡梅尔斯简直要暗骂出声,虽然在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天天被德拉克斯勒嫌弃的时候自己确实也白日做梦希望自己可以不那么被对方嫌弃,但是现在对方眼里就快要溢出来的友善与……崇敬?让自己着实觉得脊背发凉。

一旁的克拉默脸上却没有表情,知道了大家大致设定的胡梅尔斯却还是忍不住怀念了一下那个不管发生了什么(虽然他一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一脸混乱笑容的克拉默了。

更可怕的是对方眼里还隐隐透露出一股洞察事理的睿智?意识到这点的胡梅尔斯更加觉得脊背发凉了!

胡梅尔斯看着两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没忍住往后退了一步。

他可算是明白所谓的可怜,胆小又无助是什么意思了。

“嘿,马茨!”还是德拉克斯勒先开的口,“呃,啊?”胡梅尔斯僵硬地回答道。

“我们刚刚在外面敲了半个小时门,我们还以为你不在呢。”什么?你上次敲门半个小时还是为了让贝尼从卫生间出来!虽然是在另一个时空!胡梅尔斯觉得自己嘴巴差点就要非常夸张地张开了,但是他忍住了。以及他开始担心对方有没有听到自己激情玩羊头牌时诸如“你怎么瞎出牌!” “好牌!” “你打这么烂我要退出房间!”之类的灵魂呼喊。

“其实,我刚刚在睡觉,不好意思没听到你敲门。”胡梅尔斯赶紧胡乱找了个借口,一旁的克拉默挑起一边的眉毛,一副下一秒就要戳穿自己的模样。

好在德拉克斯勒下一秒就凑近一步,眼神里满是信任没有半点怀疑,“没事,马茨,其实我们这次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嗯?”你上次明明是蹲在梅苏特门口说要给他惊喜!我拉你都拉不走!虽然也是在另一个时空。胡梅尔斯突然害怕了起来,他真的很想和对方说虽然你很不错,可是我们还是适合做队友。

虽然在另一个时空梅苏特就是和他这么说的。

虽然事后尤利安拉着贝尼的胳膊叨叨了半天我居然可以和梅苏特做朋友了。

胡梅尔斯在回忆中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在六月热死个人的阳光里,打了个冷颤。

“我有点渴我去餐厅拿杯水喝!有什么事下次再……”胡梅尔斯一手关上房门一头准备从两个人间的缝隙里钻过去。好吧,因为自己头部的某些原因好像难以通行。胡梅尔斯气得不知道该不该打自己的头。

“那正好啊马茨!”德拉克斯勒眼睛都亮了起来,一把抓住自己的胳膊把一杯咖啡放在自己手里。“刚刚克里斯点外卖顺便叫的,快喝吧冰块可能还没化完。”




“所以你们打算做什么?”胡梅尔斯坐在房间里不大的沙发上,有点头疼地摸着脑袋,眼前站着刚刚把他“逼”进房间的男孩。

“没什么大事,”德拉克斯勒灿烂地笑起来,“我们打算唱歌给你听。”

胡梅尔斯闻言吓得手一软,但是手里的咖啡却还依旧被稳稳地端着,当然这让他更害怕了。

于是他狠狠地喝了一口冰咖啡,仿佛让他更镇静了一些,但当年那艘小船上的歌声却依旧让他笑不出来,“尤利安,贝尼,贝尼不是说你这几天嗓子不好吗?”

对方显然一脸困惑,“没有啊,我很好。”

“那克里斯,克里斯你今天训练肯定累了吧?”胡梅尔斯把目光转向了另一位青年。

“今天没有训练。”看着很清醒的克拉默用很清醒的眼神和很清醒的语气很清醒地对自己说,然后幽幽地问道,“你忘了吗,马茨?”

就在胡梅尔斯愣神的那么几秒,德拉克斯勒已经掏出手机开始播放起伴奏了。

都是球队的兄弟,就给他们个面子吧。胡梅尔斯壮烈地喝了一大口冰咖啡壮胆。只要他们不管唱啥夸好听就是了,年轻人应该有梦想!

然后下一秒他就真真实实地愣住了,一句“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被克拉默唱得百转千回,一句“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被德拉克斯勒唱得深情款款。

真好听。胡梅尔斯愣愣地听着,呆呆地想着。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这个世界的设定,看来他是被这两位原本的歌声吓到忘记这个时空的基本设定了。

当两位青年情意绵长地唱完最后一句“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时,胡梅尔斯还是没忍住有违自己人设地鼓起了掌,“好听!好听!”




“贝尼!”那天晚饭时大家都看见了德拉克斯勒从餐厅的一头笔直地跑向的餐厅另一头的赫韦德斯,声音那叫一个震天响。

“马茨夸我唱歌好听!”他抓住赫韦德斯的胳膊激动地说。

“我下午没睡醒说了些胡话。”胡梅尔斯心虚地看着一旁面无表情并且直愣愣地盯着他的穆勒更加心虚地小声说,“我那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根本啥也没听清,我总不能说他唱的难听吧?”

“你刚刚小声说话又紧张的样子像极了你以前。”穆勒看起来送了一大口气,“你恢复得不错啊,我很开心。”然后他给出了一个从前拉姆场做的官方微笑。

胡梅尔斯忘了自己正在涂面包片,愣是把一刀子的nutella放进了嘴里,在甜到发苦的感觉中回了对方一个对自己足以平安度过今天的满意微笑。

哦对了,胡梅尔斯调整了一下嘴角的弧度,要小心,这个世界的马茨不会笑得这么张扬!

他待会要回房间玩羊头牌,可不要被抓去心理咨询室!

————————————————

对没错我只是想写小兔和默默唱歌这一个梗(喂)本来想写的很沙雕结果也不是很沙雕emmm

沙雕脑洞还请大家不要嫌弃!

看到这里的所有小可爱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