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的手帕

【布鸡】你能不能把你的刘海放下来

*布兰特x基米希

*AU,OOC,感觉性格把握得特别不好,你们打我吧

*你们要的布鸡终于来了!阅读愉快!

————————————————

约书亚基米希和他的男朋友尤利安布兰特在一起还没有多久。但是他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的男朋友。

他的男朋友有一头金发,阳光照着的时候颜色淡淡的,晒不黑的皮肤,天蓝色的眼睛,还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甜的笑容。而且约书亚总是觉得在靠近他的时候能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

他的男朋友会在听自己讲话的时候腼腆地笑,他的男朋友在和自己讲话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挑眉,他的男朋友会在他们并排相视而笑的时候回轻轻撞他的肩膀。约书亚真的很喜欢他的男朋友。

他男朋友会乖乖地等他下课,会乖乖地等他足球队训练结束,会乖乖地跟着他一起去吃饭,自己讲话的时候,对方大部分时间在听,带着可爱的笑容,偶尔舔舔嘴唇或扬扬比发色深一点的眉毛。

约书亚对现状很满意,有什么不能满意的呢?

还真有一点点小小的不满意,也不可以说是不满意吧,只是一点好奇。约书亚替自己辩白着。

因为他注意到了一个小现象,那就是自己男朋友永远都把刘海梳起来,用发胶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把脑门前那一撮金毛向头顶梳。

然后自从有一次留意到也是金发的室友马克斯迈尔洗完澡后刘海垂在脑门前的样子,约书亚忍不住想象,如果自家男友软软的金毛放下来,搭在脑门前会是怎么样呢?

两个人在一起也没多久,之前眉来眼去的时候都是规规矩矩的见面,两个人都会注重形象,所以在约书亚的记忆里那搓刘海一根也没滑落到脑门前过,在一起之后偶尔和自己一起呆久了会有几根毛搭下来,但是那有什么用呢?

他倒是想让对方直接把刘海放下来,但是自己之前在寝室里要求马克斯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对方仿佛被触碰到了雷区,对方貌似把这个发型视作他作为一个男人成熟的象征。

“你洗完澡的时候不都放下来的么?”

“那不一样!”马克斯看上去气急败坏,“你都说了是洗完澡!还有不许说我那样看着很乖!不许!”

就是这样让约书亚很担心,万一被自己这么要求的时候自家男友也是这种反应呢?

才在一起不久呢,最好不要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Jo,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额头看?”端着咖啡放在嘴边然后就盯着男友额头幻想了十分钟的约书亚猛地回过神,差点打翻手里的咖啡。比他小一岁的男友正坐在对面拿着喝了一半的咖啡看着他。

“有点脏东西。”约书亚放下咖啡装模作样地伸手把对方的帽子抬高然后在对方额头前扫了扫,“现在没了。”

尤利安目瞪口呆地看着男友的一系列动作,”戴着帽子里面也会进去脏东西吗?“他把帽子摘了下来。约书亚激动地盯着对方摘下帽子的动作,可惜那堆刘海还是没有和预想中一样垂到脑门前。约书亚失望地叹了口气。

“咖啡不好喝吗?”尤利安看着约书亚一脸失望的样子小心翼翼地问,“啊,没有没有,很好喝!”约书亚闻此赶紧手忙脚乱地端起咖啡,那杯还未被品尝过一口的咖啡,终于因为手滑而打翻在了桌上。


躺在床上的约书亚抱着被子翻了个身,还是伸手拿起了床头的手机,眯着眼睛点开社交软件。

“你为什么永远都把刘海梳起来?”第二天尤利安看着这条半夜发来的莫名其妙的问题吓了一跳,约书亚几乎不晚睡。然后他还是老实回答道,“因为这样比较方便。”

回答是一如既往地耿直,约书亚叹了口气。到底怎么开口呢?约书亚用笔敲着脑门。如果不开口的话,要用什么方法呢?

约书亚决定打电话给莱昂格雷茨卡。“你问我怎么看到马克斯刘海垂下来的样子?”莱昂问道,“和他一起睡觉的时候,他洗完澡刘海不就是垂下来的么?”

“哇!你们都……”约书亚小声惊呼,“别瞎说,我们就盖着被子睡觉,就是上次出去旅行的时候!”莱昂朗声打断他。

“不解释清楚马克斯要揍死我!”他随后补充道。

可是他们都还没谈很久呢,就去和他睡觉?况且在两个人近期都在学校,都有宿舍可以住的情况下?

“你要和他住一晚吗?”莱昂的声音听着仿佛了然一切,约书亚觉得很想打他。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于是沉默着。

“我可以把提莫赶走,兄弟。”莱昂停下挑了个眉,虽然对方看不见,约书亚还是没有回话。

“你不说话我当你答应了?”约书亚特意没说再见就挂掉了电话。


躺在床上打游戏的提莫直接被被莱昂提出了寝室,“你干什么?”提莫怒目圆睁。

“为了我和马克斯。”莱昂微笑着,“关我什么事!”提莫转头想往寝室里钻。

“帮你写一次作业。”莱昂摁住了对方的脑袋,“你寝室往怎么走?”提莫回头看着他,眼神里满是友好。


“呃,那个,提莫说要和马克斯住一晚。”约书亚有点紧张地站在尤利安的门前背完了莱昂让他说的台词,“我知道,他们是一个社团的嘛,提莫说他们有事要商量。”

“你进来吧。”尤利安为约书亚让开一个可以进门的距离。

被安排在男友床上睡觉的约书亚洗完澡坐在对方床上无聊地用平板写了写作业。感觉这个夜晚因为内心一点点小期待而变得无比漫长和拖沓。

他们随意地聊了点什么,最后谈话以尤利安坚持要去看自己明天的足球赛收尾。约书亚把脑袋埋在有淡淡奶香的被子里,闷着声音说:“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我还是觉得那个点适合拿来吃饭。”

“好的,我去洗澡。”自家男朋友冲自己笑了一下,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约书亚愣愣地听着从浴室传来的水声,再然后是吹风机的声音。他觉得有点困了,于是下床去把大灯关掉,又把两个人床头的小台灯开好。

微风轻轻吹起窗帘,然后轻轻地吹进房间里,湿湿的,很凉爽。

好吧,不排除他在用走来走去的方式缓解自己内心的期待与激动。约书亚一边调着台灯的亮度一边想着。

就在他重新坐回床上的时候,对方终于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刘海终于如愿地落到对方的脑门前了,那一坨软软的半干半湿的金毛搭在他的额头上,却没有超过那两根细弯的眉毛。表情则是平时一贯的微微皱眉。那一层不薄不厚的刘海在略显昏暗的灯光的照射下泛出淡淡的金光。

好乖,好可爱。他想。

约书亚静静地看着对方出神。对方注意到自己的眼神然后不自觉地挑了一下眉。

干嘛突然挑眉!约书亚有点恼火对方一个普通的挑眉就扰了自己安安静静欣赏的兴头。但是看着对方走过来的动作还是往旁边挪了挪,空出一块地给他坐。

他大着胆子直接伸手去摸对方的刘海,对方没有生气,于是他用手指轻轻缠了一圈金色的刘海,又细又软的触感和自己的头发完全不一样,他放下刘海忍不住摸了摸对方的头毛。顺便毫不客气地吸了一口对方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

“晚安?”对方试探性地说道。

“不,”约书亚的心情突然变得好起来,“再坐一会。”他动了动和对方离得更近一点。然后看着对方的脸突然想道,有刘海好像显得脸更圆了。

约书亚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尤利安问道。

“你太胖了。”约书亚拍了一下对方的肚子,“明天还是不要吃饭了,来看我比赛吧。”

“我不胖。”对方嘀咕了一句,“你困吗?”尤利安轻轻靠近对方。

“还好。”约书亚配合地身体前倾,那股淡淡的奶香让他又忍不住开口问道:“沐浴露是牛奶味的?”

“我不知道,我妈妈买的。”对方耿直地回答。

两个人之间终于只留下了一个接吻的距离。约书亚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人,突然仰头对准对方的嘴唇吻了一下。

“好啦晚安。”然后他躺下,一口气把被子拉过头顶。

“我受宠若惊?”他听见他男朋友笑着说。

“随便你怎么想,只是每次亲完你我会赢球赛。”他的声音在被子里显得模模糊糊,“为了校队。”

———————END———————

这篇完全可以归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毫无经验的我为了一个接吻写了好几个小时,最后还只有十五个字【假笑.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小可爱!布鸡这么好吃真的不吃一口吗!

这里手帕欢迎勾搭!

评论(14)

热度(50)